鼠小欣

欢迎指导,拒绝ky,不喜点叉

不知道写什么题目的长评

感谢长评!
很开心我是你第一个关注的人,也很开心你喜欢我的文,《贤后》那篇可以说是小玄武的前传吧,嘿嘿
其实我的几个文里,《过年》这个系列,真的是因为喜欢离执好所以根本没有多少思考就写出来的,很感谢大家的包容和喜欢
其他几个短篇基本都是一时间的脑洞或者是感恩点梗时有人想要看的方面,或甜或虐,也都是我尽力去写的,任何一篇能得到你们的喜欢,我都很高兴
《遇见你》这篇大概算是我邀宠次数最多但是并没有任何用的一篇,并且我也不清楚原因(弱小,可怜,又无助)
小玄武系列大概可以说唯一一篇连载我可以保证只甜不虐的文吧,原本只是当初的一时兴起,没想到后来无论是自己,还是大家,都对这篇宠爱有加了
《江楼月》这是我很开心能拿到授权来写的文,也希望可以不辜负大家信任,能尽量的写好吧
以后,希望有更多的长评投向我哟
最后,别忘了你要点的梗哦,甜虐都可,就是不写肉,嘿嘿

㚐砳:

第一次写长评,不知道写对了没有,tag也不知道写对了没有,总之就是有不对的地方大家多担待了哈
首先特别感谢 @鼠小欣 写的关于离执文,看过小欣文章的都知道小欣的离执文基本都是甜宠无虐的。我很喜欢看,有的时候看好几遍都不腻。我这个人看小说一直不喜欢看那种没有更新完的,觉得要等所以不看。但是自从接触了离执,就疯狂的关注各位大大每天等更新,可能是真的喜欢这一对。我接触乐乎关注的第一个大大就是小欣,看的第一篇文章是小欣的贤后,但是觉得哇塞,离执终于有一篇这么甜的了,真的好好看。哈哈哈,后来发现小欣写的好多甜的。
接下来我先说说最近在看的江楼月吧,不得不说,这个小说从一开始脑洞就真的很好,之前看00和另外一个大大写的真的是看到欲罢不能,到现在,看00写的那个都会看哭。我喜欢这篇文章是觉得她们把离执两个人写活了,就像真实存在的一样。呃,跑题了好像,哈哈哈,言归正传。江楼月这个衔接的地方很好,如果说之前烈烈里面我看到了慕容黎对执明的爱和许许多多的无可奈何。那在江楼月里面我看到了慕容黎对执明的宠和爱,就像是慕容黎想把执明护在身边不让任何人说一句重话他才觉得没有委屈执明。是啊,执明死后一个人过的七年可能真的让慕容黎怕极了那种执明不在身边的孤独。所以关于慕容黎重生以后得种种表现都刻画的很好,让我在看的时候有点心疼他想让萌萌尽快原谅他然后两个人撒狗粮又想起萌萌之前受的委屈想让他也多受点委屈。就很纠结,第一次看到萌萌又开口叫他阿黎的时候我觉得我比他都激动。还有就是小欣写的好多做膳食的部分,配药的部分,修饰宫殿的部分(姑且这么表达吧,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说,哈哈哈)真的超级细心,那么多平时我们都不知道的只是小欣究竟是怎么知道的😂😂😂😂😂,细节写的真的很详细,一看那些的制作过程就知道黎哥有多宠萌萌了。
最后再说一些小玄武系列的,小欣你这个系列真的是撒狗粮系列,没有最宠,只有更宠。我都能想象的到黎哥一脸傲娇的说“我自己的媳妇,我就宠着就宠着”的样子了,哈哈哈哈。
写了这么多也不知道写了啥,反正就是想起来这啥就这啥了,小欣要加油,有时间了有思路了想更就更,反正你之前的撒的狗粮我看可以再回过头去看。再说我一个12月考研的人可能没办法每天都看你们更文。但是我一定会看😉😉😉,要知道我可是一直都在滴,有时候就是太忙了
再次感谢小欣写了这么多甜甜的离执文,我代表离执都感谢你,给你我的小心心 @鼠小欣  @鼠小欣  @鼠小欣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