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小欣

欢迎指导,拒绝ky,不喜点叉

评《慕容曦成长日记》

真的很开心,可以得到我垂涎已久的梅太给我的文评,一本满足!

首先,这篇文真的是没有评价的这么好。。。

诞生这篇的时候其实真的是因为梅太的支持给了我莫大的动力,而且我对《小玄武》偏宠,看过文的都知道的, 所以在得到梅太的支持后真的非常开心的直接开了《慕容曦成长日记》这篇文(语无伦次的我。。。)

而且评论中有一个真的非常感动,我们太子大人对仆人的一些对待,真的是我写的时候就想到了的,因为一个人他的性格或者说为人,是通过一些小地方方方面面出来的, 我不想把太子大人真的塑造成深宫长大高高在上的人,所以才会加了一两句与周围仆人的描写,在这篇本来文字就不多的文中,梅太是第一个评论这个的人哦,在这里,依然三百六十度托马斯旋转比心!!!

与梅太的认识,总结起来就是两个相见恨晚的傻子然后在大致相同的情况下犯了一样的傻气最后发现,啊,你早说哦,我们都是小可爱嘛,原来如此开心~~爱你~~~~

emily孙:


        作为一个主要产出虐文脑洞的人,我一直觉得会写轻松向的作者,都是落入凡间的小天使。欣欣太太的这篇文,犹如一阵清甜的溪水,在炎热的夏天,流过我心田。

        乍看之下,慕容曦仿佛一个侧影,全文一直在通过他的口述,“吐槽”离执的各种秀恩爱行为。然而我觉得全文的魅力却远不止于此。文章的第一主角慕容曦,看似成熟稳重、少年老成,但心态依旧是纯真质朴的,在他的口述中,繁琐的宫廷生活变得轻松有趣,再加上慕容太子本人总是不经意间流露出对仆人的“平等意识”,令人在感动之余,觉得文章恰似我们童年常看的樱桃小丸子、蜡笔小新等动画片-------温馨、有趣、每天都在期待这些小片段的更新又好害怕完结。

        欣欣的文笔是让我艳羡的另一点。全文很少使用修辞描写,却能流畅而精确地点出各种场景。对话妙趣横生,人物鲜活立体。在他的少年心思里,执明的内心纯澈与备受宠爱都是体现在细微之处的,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认识欣欣是非常愉快的事情,也很感谢欣欣带来的这么有趣又生动的文文。 

@鼠小欣 

评论(10)

热度(20)